(07)3530033
最新消息

精準選球高上壘率 林子偉令人激賞的生涯起步高雄當舖,楠梓當舖,橋頭當舖,岡山當舖,大社當舖,右昌當舖

時間:2017/07/13 點閱:1573 發佈:楠梓全冠當舖

 高雄當舖-政府立案 合法經營是楠梓區當舖推薦優良當鋪商號位於高雄市楠梓區土庫一路236號


提供楠梓汽車借款,楠梓機車借款~急用週轉 汽機車借款 低息快速辦理
全冠當舖臨近橋頭,岡山,仁武,左營,大社當舖等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可,免留車,不限車齡皆可辦理。
 
大聯盟今天仍在明星賽周休兵期,要到台灣時間15日(周六)才恢復例行賽事,明星賽前的半個月時間,紅襪隊因為林子偉升上大聯盟出色的表現,引發一陣「林來瘋」話題,美國運動部落格《SB Nation》今日發表文章表示,林子偉高上壘率、精準選球成為今年紅襪最令人驚喜的菜鳥之一,儘管不知道他還能在大聯盟待多久,但只要在場上的一天,看著林子偉的比賽確實是非常享受的一件事情。
《SB Nation》以「林子偉令人激賞生涯起步」為標題,再度討論他這段時間在大聯盟的表現。紅襪這幾年總有令人外驚喜的球員出現,像是去年的里昂(Sandy Leon),再過去幾年的納瓦(Daniel Nava)等人,林子偉肯定是今年紅襪的大驚喜。
林子偉最大的驚喜就在於他的打擊,雖然才出賽15場、47打席,樣本數不夠大,但打擊率0.333、上壘率0.435、長打率0.436,就算長打能力不夠,對1名剛上大聯盟的菜鳥來說,已經是非常好的起步。
另外,林子偉擊球的品質也非常出色,他擊出的有效界內球中,形成強勁平飛球的比例為32%,高於聯盟平均的20%,而且球擊到中間方向比例也高達63%,顯見林子偉無論在擊球時間與擊球點,都掌握得非常好。
文章最後強調,林子偉的樣本還很少,想要忽略當沒看見也不是不可以,但只要林子偉還在大聯盟的一天,球迷仍可密切關注,享受他在球場上的好表現。
 


上一篇:喝一杯珍珠奶茶的代價有多大?
下一篇:家扶兒街頭募捐發票-南高雄家扶中心
公司名片

楠梓全冠當舖

高雄市楠梓區土庫一路236號(台糖量販店旁)夜間假日歡迎來電地圖

客服人員

(07)3530033

http://www.073530033.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楠梓全冠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高雄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