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530033
最新消息

八仙塵爆她衝回救好友 努力復健兩年後在香港重逢右昌當舖,楠梓汽機車借款,楠梓借款,高雄當舖,岡山借錢,高雄

時間:2017/06/27 點閱:1555 發佈:楠梓全冠當舖

 高雄當舖-政府立案 合法經營是楠梓區當舖推薦優良當鋪商號位於高雄市楠梓區土庫一路236號


提供楠梓汽車借款,楠梓機車借款~急用週轉 汽機車借款 低息快速辦理
 

全冠當舖臨近橋頭,岡山,仁武,左營,大社當舖等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可,免留車,不限車齡皆可辦理。
 
八仙塵爆她衝回救好友 努力復健兩年後在香港重逢
 
八仙塵爆事件發生屆滿兩年,協助傷友復健的陽光基金會今在臉書分享八仙塵燃二周年紀錄片(https://goo.gl/FGhxYm ),紀錄片主角薇涵傷後住院長達7個月,原離不開床跟輪椅,歷經日復一日枯燥痛苦的復建,她學會走路,更一個人出發到香港探訪同因八仙受傷的好友,她樂觀地說「事情走到一個最糟糕的谷底後,就會開始往上爬。」
陽光基金會說,薇涵原本是游泳教練,八仙塵爆發生時原已逃出,但為救好友穎珊又衝回火場,兩人雙雙受傷,薇涵全身有68%燒傷,住院7個月,終日臥床,曾經滿心絕望,還形容自己是「半植物人狀態」。
復健期間,薇涵和穎珊住在新北陽光家園、互相照顧8個多月。來自香港的穎珊,復原進度較快、提前返港,這也鼓舞薇涵努力復健,連回家也動不停、滑手機還不忘跪地鬆疤。兩年過去,薇涵經歷39次重建手術、學走學蹲,今年4月她隻身前往香港給穎珊驚喜,上月也回到池畔重拾教練工作。
很喜愛小孩的薇涵說,她未來想用自身故事鼓勵學生「生命總有苦有痛,但別忘了勇敢前進!」
陽光基金會說,八仙塵爆時陽光共成立四個重建服務據點,提供傷友即時生心理重建服務。兩年來陽光共開案服務328位傷友,經過密集復健,目前已有219人重返職場或學校,仍有110人持續接受密集復健訓練。今年也規劃八仙青年發展性服務方案,包括單車破風行動、卡內基訓練課程及提供基金的圓夢計畫等系列活動,協助傷友挑戰自我、發掘個人優勢及探索未來。(洪敏隆/台北報導)


上一篇:家扶兒街頭募捐發票-南高雄家扶中心
下一篇:台灣排隊破海外紀錄 一蘭將開第2家
公司名片

楠梓全冠當舖

高雄市楠梓區土庫一路236號(台糖量販店旁)夜間假日歡迎來電地圖

客服人員

(07)3530033

http://www.073530033.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楠梓全冠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高雄當舖 / 網站地圖